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笑脸

轻轻掀开回忆窗帘
以往的细节还能清晰看见

把许下的诺言摆在床边
每晚临睡前温习一遍
每当寂寞越过了海平线
你总会在我脑海里出现

把你爱听的歌用心聆听一遍 }
决定把想念留在我身边 } Chorus 1
将你的心事往心里沉淀 }
期待你的梦想一一实现 }

尽管回忆经不起瞬间的腼腆 }
忘不了的还是你的笑脸 } Chorus 2
对你的好永远不会改变 }
我们的友情总会有明天 }

给你的回忆不会有期限 } Chorus 3 / Ending
这首歌不会是我们的完结篇 }




*** 这首歌,应该可以算是我在毕业之前的最后之作了吧... 这首歌是为了一位对我而言,很特别,也很重要的好朋友而写的...用了比较抒情的方式写下了这首歌, 为了让我想说的话更有意境...希望你别介意呢...当然,你知道我在讲你的...XD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